close

最近有個小小心得...

面對自己的工作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?我質疑了!?

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,還是認為自己能力很差??我也不知道,真的!

還是累積的負能量太多....我不知道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是想說一下.....當作情緒發洩吧!

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對於自己所負責的部分都會盡量去完成,達到自己所謂的標準....

但是...從前年開始調整工作內容,就一切都變得不一樣....

所面對的事情並不是自己所能掌握...

面對主管.同事.和一群比我資深的老師.....

面對事情是一件件接踵而來...壓得自己無法喘息...

只要遇到連休三天...就迫不及待收拾包袱衝上桃園,只為了能離開這個無法呼吸的工作環境...

我沒有不喜歡這個工作...

我很喜歡和同事們一起努力,很喜歡和我負責的老師們一起工作

只是這裡的體制很怪、樓上的氣氛很怪、無名有實的主管也讓我心煩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不知哪裡來的勇氣....我說了...

但是...只是被摸摸頭....安慰我要繼續加油!!

於是我繼續忍耐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那天....電話裡的聲音要我調到新的工作環境,於是我又面對另一個新的地點、新的人、新的工作....

但不變的還是很怪的體制、無名有實的主管,又加上讓我很頭痛的小胖....唉....

但值得開心的是有一群可愛的同事彼此支持...還有另一個伙伴和我在這樣奇怪的體制努力...

伙伴...我們從戲稱的苦情姊妹花到現在的實際名歸...

呵呵....只能繼續撐吧!撐不住就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u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